天外星

偷渡到火星生活
封面来自古代掌管简笔画的神物理酱

【雷安】个人向文章粮仓整理

码住

樱舞罗裳:

阅前注意:


此为1.0不完整版,之后会做带着备注的预警版


此为个人向粮仓整理,为雷安相关文章整理,以雷安为主,无双tag作品


作品已获得作者授权【有9位联系不到未获得授权,若这几位太太不希望收录我会尽快删除】


个人主观收录,或许有让您不喜的文章和主题,尽请期待2.0预警版


有些太太粮食太多做不到全收录非常抱歉【土下座】


如果收录的内容有什么问题求及时留言,我会尽快改正


活动文【例如90分、破万联文】会尽可能回避


长篇连载收录前五章以及至收录时发布的最新章【有部分特殊对待/原因是我懒x】


文章除个别太太以外皆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收录时间是2017年10月1日以前的作品


依旧欢迎私聊推荐太太好文章






如果可以,请给你喜欢的文章点上你爱的小红心


你们的爱和推荐,是太太们最大的动力






准备好了吗?




======================================




49


【雷安】不仅被NTR,还试图夺走身心的养成游戏






Air


【雷安】Liar 


【雷安】飞鸟






Alfa


【雷安】Fulfillness(现代双总裁PARO)


【雷安】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安性转)


【雷安】异色格象(哨向)


【雷安】一纸情书


【雷安】灯火海(皇子雷x骑士安)


【雷安】深海


【雷安】锚 (伪海军pa)


【雷安】心跳






Ali


【雷安】不好意思,我和你们爱豆一起上综艺了(01)


【雷安】不好意思,我和你们爱豆一起上综艺了(02)


【雷安】不好意思,我和你们爱豆一起上综艺了(03)


【雷安】不好意思,我和你们爱豆一起上综艺了(04)


【雷安】不好意思,我和你们爱豆一起上综艺了(05)


【雷安】不好意思,我和你们爱豆一起上综艺了(38)






CLOUD


【雷安】管那么多干什么,赶紧跑啊!!!(1)


【雷安】管那么多干什么,赶紧跑啊!!!(2)


【雷安】管那么多干什么,赶紧跑啊!!!(3)


【雷安】管那么多干什么,赶紧跑啊!!!(4)


【雷安】管那么多干什么,赶紧跑啊!!!(5)


【雷安】流浪者的归处(1-2)


【雷安】流浪者的归处(3)






E


凹凸GO,安哥今天实装了么?






Ivory


To the moon 1


To the moon 2


To the moon 3


To the moon 4


To the moon 5/完


你前男友明天要结婚了


中篇1


中篇2






koki


[雷安] 关于青年富二代离家后精神行为调查报告


[雷安] The Beast


[雷安] 别说话






marsguang


【雷安】不喜欢


【雷安】无所回避(r18)


【雷安】与王长眠


【雷安】无往不至(R18)






Mercury.


【雷安】世界上最后一个骑士


【雷安】当我们打丧尸时我们在谈论些什么


【雷安】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失踪的安迷修画像(上)


【雷安】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失踪的安迷修画像(下)


【雷安】告别繁星






MMMMMo


【雷安】格瑞的情书到底在谁手里?(上)


【雷安】格瑞的情书到底在谁手里?(中)


【雷安】格瑞的情书到底在谁手里?(下)


【雷安】雷狮说他不信报应(一)


【雷安】雷狮说他不信报应(二)


【雷安】雷狮说他不信报应(三)


【雷安】雷狮说他不信报应(四)


【雷安】雷狮说他不信报应(五)


【雷安】雷狮说他不信报应(十三)


【雷安凯柠】由一张照片引发的惨案(一)


【雷安凯柠】由一张照片引发的惨案(二)


【雷安凯柠】由一张照片引发的惨案(三)


【雷安凯柠】由一张照片引发的惨案(四)


【雷安凯柠】由一张照片引发的惨案(完)


【雷安】童话里都是骗人的(上)


【雷安】童话里都是骗人的(中)


【雷安】童话里都是骗人的(中下)


【雷安】童话里都是骗人的(中下下)


【雷安】童话里都是骗人的(下)


【雷安】教师节不要乱送礼物


【雷安】梦一场






Moleko


【雷安】正好1


【雷安】正好2


【雷安】正好3


【雷安】正好4


【雷安】正好5


【雷安】正好22


【雷安】At the Pole






moki


【雷安】记一次普通的表白


【雷安】北极星


【雷安】流萤


【雷安】记一次演出事故(短fin)


【雷安】有些事他永远不会知道(短fin)






KIO


【雷安】Seven Thousand Miles(1)


【雷安】Seven Thousand Miles(2)


【雷安】Seven Thousand Miles(3)


【雷安】Seven Thousand Miles(4)


【雷安】Seven Thousand Miles(5)


【雷安】Seven Thousand Miles (18/完)


【雷安】The Everlasting Lake (1)


【雷安】The Everlasting Lake (2)


【雷安】The Everlasting Lake (3)






Yoyou


【雷安】转学生安迷修的悲惨遭遇(一发完)


【雷安】雷狮和他的僚机们(一发完)


【雷安】我雷总追求人的方式就是与众不同(一发完)


【雷安】雷狮说安迷修昨晚太辛苦了(一发完)


【雷安】安迷修穿越了(一发完)


【雷安】七秒定则(一发完)


【雷安】Rich雷Poor安01


【雷安】Rich雷Poor安02


【雷安】Rich雷Poor安03


【雷安】雷总教你正确撩安的方式01


【雷安】雷总教你正确撩安的方式02


【雷安】雷总教你正确撩安的方式03


【雷安】雷总教你正确撩安的方式04


【雷安】雷总教你正确撩安的方式05


【雷安】雷总教你正确撩安的方式06






zero


【雷安】(阴阳师pa)于是安迷修就这么被拐骗了


【雷安】安迷修:雷狮你又是这种套路






=================A====================






阿G


旺角卡门(1)


旺角卡门(2)


旺角卡门(3)


旺角卡门(4)


旺角卡门(5)


旺角卡门(6)






阿陈


【雷安】糖里有刀,刀锋抹毒。


【雷安】Rumors


【雷安】你们就不能社会主义地打个啵吗??


穷途末路


??.猝不及防


??.青春狂烈


??.咬


??.Happy Ending


??.夜色出逃


【雷安】Heaven Knows(01~04)






阿基


【雷安】牢房的一百零八种使用方法(上)


【雷安】牢房的一百零八种使用方法(中)


【雷安】牢房的一百零八种使用方法(下)


【雷安】凹凸星球人杰地灵什么都能变异


【雷安】论末世中雷电异能的可塑性


【雷安】转身的一瞬间可以让你后悔一辈子


【雷安】Book of the knight .01


【雷安】Book of the knight .02


【雷安】Book of the knight .03


【雷安】Book of the knight .04


【雷安】兔子太过寂寞是会死掉的


【雷安】用电有风险,拉灯需谨慎


【雷安】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接到的电话是谁打来的


【雷安】听说蛇院和狮院的教授今天也相处融洽


【雷安】雨降


【雷安】牙齿健康身体棒???


【雷安】深海与你


【雷安】当omega想睡你的时候该如何应对(假的)


【雷安】海盗头子依旧没有get到追人的正确姿势


【雷安】论末世中寻求骑士道的可行性


【雷安】一位裁判长失去了梦想


【雷安】成年人的互帮互助到底是双赢还是背德


【雷安】病名为爱






安柒


【雷安】对等暗恋


【雷安】我的死对头居然是个女孩子!怎么办!急!在线等!


【雷安】#论推倒那个骑士的正确方法# 


【雷安】大赛第四有特殊的追女票技巧


【雷安】孽龙与骑士雕像


【雷安】深海与飞鸟


【雷安】雷总教你如何捕捉鲛人


【雷安】安迷修梦游仙境


【雷安】九连环 壹


【雷安】九连环 贰


【雷安】九连环 叁


【雷安】九连环 肆


【雷安】九连环 伍






桉木


[雷安] 每一个插刀大大的背后都有一位天使


[雷安] 夏天和他


[雷安] 从小到大


[雷安] 捡废为宝


[雷安] 习惯就好


[雷安] 不嫌迟






阿苏


[雷安] 王不见王


[雷安] 溃不成军


[雷安] 理想国


[雷安] 一觉起来发现自己变179了怎么办


[雷安] 万绿西泠






阿竹


【雷安】听说雷狮最近迷上了骑士


【点击进入直播间】看安迷修直播盗取雷狮家的马


【宿舍/国王游戏】请问这里是窑子还是精神病院?(1)


【宿舍/国王游戏】请问这里是窑子还是精神病院?(2)


【宿舍/国王游戏】请问这里是窑子还是精神病院?(3)


【宿舍/国王游戏】请问这里是窑子还是精神病院?(4)


【宿舍/国王游戏】请问这里是窑子还是精神病院?(5)


【雷安】一个骑士突然失去了他的理想


【偷猪大队日常】一场由女仆装引发的血案






安炎


【雷安/吸血鬼paro】零点钟声(Night-1)


【雷安/吸血鬼paro】零点钟声(Night-2)


【雷安/吸血鬼paro】零点钟声(Night-3)


【雷安/吸血鬼paro】零点钟声(Night-4)


【雷安/吸血鬼paro】零点钟声(Night-5)


【雷安/吸血鬼paro】零点钟声(Night-6)


【雷安/曲梗】Young and Beautiful






=================B====================






八树


[雷安]如何劝解网瘾少年


[雷安]如何和讨厌的人谈恋爱


[雷安]如何在大雨之时一同回家


[雷安]雷狮动了三次心,最后一次他告白了


[雷安]约会圣地并不适合每一对情侣


[雷安]Clip!Clip!Clip!


[雷安]Cat!Cat!Cat!


[雷安]雨夜


[雷安]Rush


[雷安]不再见


[雷安]听说新来的安教官被人拐走了


[雷安]听说新来的助理是雷狮的前男友


[雷安]听说雷王国的骑士长转职了


[雷安]听说裁判长安迷修大人似乎和参赛者雷狮有一腿


[雷安]听说黑帮两大势力的头子搞在一起了


[雷安]雨夜狂飙


[雷安]震惊,雷狮和安迷修竟被凯莉怂恿公路旅行


[雷安]吸血鬼安迷修先生说他是转职来的


[雷安]茶酒






白菜


【Forever】


【ABO】我多半是上辈子欠了你一根船桅杆






白川


【雷安ABO】水风井(1)


【雷安ABO】水风井(2)


【雷安ABO】水风井(3)


【雷安ABO】水风井(4)


【雷安ABO】水风井(5)


【雷安ABO】水风井(13)


【雷安ABO】特别营救-上


【雷安ABO】特别营救-中


【雷安ABO】特别营救-下


【雷安】水果糖






白雎


巧克力和跳跳糖.


雷安.松绿石


雷安.宣示主权


雷安.亲吻练习


雷安.蜜月旅行


雷安.一万米高空


雷安.银星/R18


雷安.丧家之犬


雷安.无常






白临


【雷安】我操人鱼1


【雷安】我操人鱼2


【雷安】我操人鱼3


【雷安】我操人鱼4


【雷安】我操人鱼5


【雷安】我操人鱼6


【雷安】我操人鱼7(完)


【雷安】我操人鱼〈番外〉


【雷安】被龙操了1


【雷安】被龙操了2


【雷安】错过1


【雷安】错过2


【雷安】被狼操了


【雷安】嗡嗡车






白露


【雷安】拥吻


【雷安】夏夜与星辰


【雷安】流浪人


【雷安】荼毒






白鹭洲


【雷安】夜行者(1)医学生雷x法学生安(灵异向)


【雷安】夜行者(2)医学生雷x法学生安(灵异向)


【雷安】夜行者(3)医学生雷x法学生安(灵异向)


【雷安/R18】末路狂徒1.0


【雷安/R18】末路狂徒2.0


【雷安/R18】末路狂徒3.0


【雷安】背德祷告(恶魔雷x神父安)






白十七


那对狗夫夫的婚后生活


那对狗夫夫的婚后生活2


那对狗夫夫的婚后生活3


那对狗夫夫的婚后生活4 (大结局)


【雷安】三强争霸赛


【雷安】三强争霸赛 (二)


【雷安】三强争霸赛 (三)


【雷安】三强争霸赛 (四)


【雷安】三强争霸赛 (五)


【雷安】三强争霸赛 (九)






白围巾


【雷安】论我们格兰芬多的双级长/论坛体(一)


【雷安】论我们格兰芬多的双级长/论坛体(二)


【雷安】论我们格兰芬多的双级长/论坛体(三)






北极好冷


【雷安】一些睡前就会忘记的琐事


【雷安】呼气


【雷安】关于你是不是在我回寝室的路上藏了一颗星星


【雷安】便签


【雷安】三代与二代与安迷修的歌


【雷安】只有影子知道






北泽


【雷安】生死线


【雷安】唐宁街21号·壹(侦探雷狮x助手安迷修)


【雷安】唐宁街21号·贰(侦探雷狮x助手安迷修)


【雷安】唐宁街21号·叁(侦探雷狮x助手安迷修)


【雷安】唐宁街21号·肆(侦探雷狮x助手安迷修)


【雷安】唐宁街21号·伍(侦探雷狮x助手安迷修)


【雷安】我怎么知道家里的挂画是不是魔法书残页[上](魔法师雷狮x魔术师安迷修)


【雷安】我怎么知道家里的挂画是不是魔法书残页[下](魔法师雷狮x魔术师安迷修)


【雷安】我怎么知道家里养的宠物能不能制造幻觉[上](魔法师雷狮x魔术师安迷修)


【雷安】我怎么知道家里养的宠物能不能制造幻觉[下](魔法师雷狮x魔术师安迷修)


【雷安】花栗鼠事务所(驱魔人安迷修x恶魔雷狮)


【雷安】论那只叫安迷修的猫该不该做绝育[上]


【雷安】论那只叫安迷修的猫该不该做绝育[下]


【雷安】玉观音(卧底警察雷x医生安)


【雷安】查无此人(卧底警察雷x医生安)[玉观音番外]


【雷安】人在家中坐,鬼从天上来(鬼魂雷狮x知名灵异博主安迷修)


【雷安】今天的晚饭有没有牛排(大学生雷狮x美食博主安迷修)


【雷安】所以蓝胡子是真的姓蓝吗(上班族雷狮x落魄歌手安迷修)


【雷安】生小龙的时候可不可以不那么野蛮[一](恶龙雷狮x祭品安迷修)


【雷安】生小龙的时候可不可以不那么野蛮[二](恶龙雷狮x祭品安迷修)


【雷安】生小龙的时候可不可以不那么野蛮[三](恶龙雷狮x祭品安迷修)


【雷安】生小龙的时候可不可以不那么野蛮[四](恶龙雷狮x祭品安迷修)


【雷安】生小龙的时候可不可以不那么野蛮[五](恶龙雷狮x祭品安迷修)


【雷安】生小龙的时候可不可以不那么野蛮[你好维勒斯]






背彻


理想感情


文学系少年少女


七月流火


三年五载


求则得之


对自家男友完全幻灭了怎么办


芒星


你就不能安分点


契合


兄弟如手足,男友如儿子


六月花嫁


相看两厌也还得看


你们学霸真能搞


引领


求你按套路来


交错


怦然心动如往昔


假的深夜报社


愿者上钩


反感与改观


green of the eyes


Pride And Sensilility


冬日里空气渐暖


Your heart is mine


会逢


胡闹


月桂枝头的雨露






冰翼


【雷安】一亿分之一的可能性(1)


【雷安】一亿分之一的可能性(2)


【雷安】一亿分之一的可能性(3)


【雷安】一亿分之一的可能性(4)


【雷安】一亿分之一的可能性(5)






饼饼


你们这届凹凸吃枣药丸(上)


你们这届凹凸吃枣药丸(下)


【雷安】伊卡洛斯永不坠落


【雷安】偷心游戏


安同学和他的美好高三时光(1)


安同学和他的美好高三时光(2)


安同学和他的美好高三时光(3)


安同学和他的美好高三时光(完)


【雷安】高危物种观察日记1


【雷安】高危物种观察日记2


【雷安】高危物种观察日记3


【雷安】高危物种观察日记4


【雷安】高危物种观察日记5


【雷安】高危物种观察日记完


【雷安】少爷(上)


【雷安】少爷(中)


【雷安】少爷(下)


【雷安】少爷(完)


你猜最后安哥留宿雷总家了没有?我猜留了


既然你无法选择自己的物种自己的生活就要接受命运对你的逼良为娼


【雷安】真爱魔法01


【雷安】真爱魔法02


【雷安】真爱魔法03


【雷安】真爱魔法04


【雷安】真爱魔法05


【雷安】真爱魔法21






不祠


雷狮他上了趟厕所就找到了对象


レディーレ


1001001-1001111-1010101


作祟之物






=================C====================






裁尘为裳


【雷安/瑞金】高中教师日常 ~雷安的场合~


【雷安】发现喜欢的太太是自己神烦的同居人怎么办急在线等


【雷安/瑞金性转】凹凸F4(?)的野外生存记事


【雷安/瑞金微全员】【聊天体】你们男生寝室是不是都有毒的呀?






苍月


【雷安】据说雷狮嘲笑了安迷修的尺寸(1)


【雷安】据说雷狮嘲笑了安迷修的尺寸(2)


【雷安】据说雷狮嘲笑了安迷修的尺寸(3)


【雷安】据说雷狮嘲笑了安迷修的尺寸(4)


【雷安】据说雷狮嘲笑了安迷修的尺寸(5)


【瑞金/雷安】抢你mb的人头


【雷安】雷狮怀疑安迷修就他妈是个骗子


【雷安】雷狮你为什么要捡我的戒指来向我求婚!?






茶包


【雷安HPparo目录】Gryffindor romantic


【雷安】你想尝试下这个豆子的味道吗?


【雷安】图书馆的某个周日下午


【雷安】有求必应屋是个好地方


【雷安】三年级他们是这么恶劣


【雷安】禁林里有许多神奇动物


【雷安】冬日清晨与霍格莫德村


【雷安】圣诞节与它的礼物传统






超速鱼


【雷安/机甲ABO】强势攻防(0)


【雷安/机甲ABO】强势攻防(1)


【雷安/机甲ABO】强势攻防(2)


【雷安/机甲ABO】强势攻防(3)


【雷安/机甲ABO】强势攻防(4)






程式


归档


【凹凸/雷安】你能不能专业一点?(上)


【凹凸/雷安】你能不能专业一点?(中)


【凹凸/雷安】你能不能专业一点?(下)


【凹凸/雷安】你能不能矜持一点?(上)


【凹凸/雷安】你能不能矜持一点?(中)


【凹凸/雷安】你能不能矜持一点?(下)


【凹凸/雷安】你能不能低调一点?(上)


【凹凸/雷安】你能不能低调一点?(中)


【凹凸/雷安】你能不能低调一点?(下)


【凹凸/雷安】你能不能规矩一点?(01-10)


【凹凸/雷安】你能不能规矩一点?(11-20)


【凹凸/雷安】机械心(完)


【凹凸/雷安】湖之心(完)


【凹凸/雷安】雨中


【凹凸/雷安】不逢


【凹凸/雷安】他说


【凹凸/雷安】Om du Möter Varg (完)


【凹凸/雷安】零点绝杀


【凹凸/雷安】梦想家


【凹凸/雷安】新月与蔷薇(一)


【凹凸/雷安】新月与蔷薇(二)


【凹凸/雷安】新月与蔷薇(三)






程笙


【雷安】Were you only imaginary?(01)


【雷安】Were you only imaginary?(02)


【雷安】Were you only imaginary?(03)


【雷安】Were you only imaginary?(04)


【雷安】Were you only imaginary?(05)


【雷安】Were you only imaginary?(11)


【雷安】这个养成一定是出现了什么误差






池子


【雷安|R18】夭寿了第一骑士跟海盗头子跑了


【雷安】深夜食(bao)堂(she)


【雷安】老板你能不能少放点辣


【雷安|R18】安迷修他很想死


【雷安】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上)


【雷安】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下)






初空


【凹凸/雷安】空白






楚江


【雷安only】写热血小说的大佬写了恋爱小说?! 


【雷安only】写热血小说的大佬写了恋爱小说?! 完结







【论坛体】聊聊那些年装B的O


【雷安】人有多大胆 地有多大产


【雷安/瑞金】当您收到一个幼安


【雷安】未完待续


【雷安】情人关系






=================D====================






歹徒甲


[雷安] 三孝口命案 01


[雷安] 三孝口命案 02


[雷安] 三孝口命案 03


[雷安] 三孝口命案 04


[雷安] 三孝口命案 05


[雷安] 三孝口命案 06


[雷安] 口语






道长


【雷安】这个班怕不是药丸(01—10)


【雷安】这个班怕不是药丸(11—20)


【雷安】这个班怕不是药丸(21—30|完结)


【雷安】冬雪(特工pa)






东东包


【雷安】和最讨厌的人在一起


【雷安】十年老海盗的劫镖日常


【雷安】花吐症


【雷安】今天雷狮王子也在打闪


【雷安】PV抓马没有情缘


【雷安】赌博大师


【雷安】当安迷修成为神使






东条北


【雷安】谁捡到归谁


【雷安】说实话总得付出代价






冬呵


【雷安】大赛第四竟然是个妻奴?!


【雷安】雷狮我TM下次还和你去看电影就是狗






电码


【雷安】弑君骑士Ⅰ(龙族雷x人类骑士安)


【雷安】弑君骑士Ⅱ(龙族雷x人类骑士安)


【雷安】弑君骑士Ⅲ(龙族雷x人类骑士安)


【雷安】弑君骑士Ⅳ(龙族雷x人类骑士安)


【雷安】弑君骑士Ⅴ(龙族雷x人类骑士安)


【雷安】弑君骑士Ⅵ(龙族雷x人类骑士安)






豆腐


【雷安】我只想好好的开一辆车






=================E====================






二氧化硅


【雷安】蓝星计划(01)


【雷安】蓝星计划(02)


【雷安】蓝星计划(03)


【雷安】蓝星计划(04)


【雷安】蓝星计划(05)


【雷安】蓝星计划(11)






二圆


【雷安】摩西分海


【雷安】匹诺曹的头巾


【雷安|瑞金】牛奶和啤酒的兼容性


【雷安】非典型


【雷安】不止拥抱【又名我的网友才没有那么可爱】


【雷安】记一次停电


【雷安】共犯






=================F====================







[雷安]你弟弟写你和你宿敌的同人你知道吗[上]


[雷安]你弟弟写你和你宿敌的同人你知道吗[下]


[雷安]安静点,吃糖。






=================G====================






顾东弥


【雷安】黎明终章·设定


【雷安】黎明终章·壹


【雷安】黎明终章·贰


【雷安】黎明终章·叁


【雷安】黎明终章·肆


【雷安】狂之雷,破晓之旭·壹


【雷安】高考体检






顾玖鸢


【AOTU】我错了,情商低的人明明天天都在发狗粮


【AOTU】去你妈的再挪凳子试试看


【AOTU】霸道总裁爱上我


【AOTU】一辆破三轮儿


【AOTU】young and beautiful(1)


【AOTU】young and beautiful(2)


【AOTU】The deceased


【AOTU】Tell me a story


【AOTU】37.5℃


【AOTU】雷狮 鞋子还我


【AOTU】鲛人湾(1)


【AOTU】鲛人湾(2)






=================H====================






海柿


【雷安/R18】衬衫夹


【雷安/R18】你以为喝了药我就怕你了吗?






寒山【已经删博,都是他人转发,所以不要留言打扰转发人】


【雷安】择日而亡


【雷安】坠落卫星


【雷安】一地故乡1


【雷安】一地故乡2


【雷安】一地故乡3


【雷安补档】黄金夜与暴风谭






荷颜


【雷安】上了贼船还想跑吗(上)


【雷安】上了贼船还想跑吗(下)


【瑞金/雷安】[校园] 这大概,就是成年与未成年的差距吧


【雷安】一场由吻痕引发的血案


【雷安】卡米尔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一天


【雷安】出去买串儿的雷狮带回了一个小孩子


【雷安】你有什么资格说爱我?


【雷安】面试官是以前的死对头怎么办


【雷安】上司太爱我了怎么办


【雷安/知乎体】毕业时有没有发生过什么催人泪下的故事?


【雷安】当雷狮和安迷修把手伸向同一串烤翅


【雷安】老天爷是想拿红线玩连连看吗


【雷安】事后雷狮发誓他再也不酒后驾车了


【雷安】暴力行动正解(1)


【雷安】暴力行动正解(2)


【雷安】暴力行动正解(3)


【雷安】暴力行动正解(4)






鹤楼【非纯雷安】


【雷安】钟楼(上)


【雷安】钟楼(下)






黑砂


【完结归档目录】[雷安] 只身一人的恋爱战争


【雷安】只身一人的恋爱战争 (1)


【雷安】只身一人的恋爱战争 (2)


【雷安】只身一人的恋爱战争 (3)


【雷安】只身一人的恋爱战争(7/完结)


【雷安|番外】放课后的恋爱战争






横光


【雷安】公爵与作家(01)


【雷安】公爵与作家(02)


【雷安】公爵与作家(03)


【雷安】公爵与作家(04)






红烧兔


【温泉】雷狮从此恨上了格瑞


【校园】论霸道系和傲娇系的差别


【校园】雷狮从此恨上了金


【网游】听说那两对基佬分手了


【网游】听说那两对基佬离婚了


【校园】他们想听的到底是什么


【校园】格瑞从此恨上了安迷修


【校园】论偶像剧剧情的不可抗性(上)


【校园】论偶像剧剧情的不可抗性(中)


【校园】论偶像剧剧情的不可抗性(下)


【ABO】beta总是能以各种方式变成AO


【校园】他明明就暗恋我


【性转】倾诉的时候一定要找好对象(上)


【性转】倾诉的时候一定要找好对象(下)


【生贺】模仿套路前记得查清人物资料






幻星


【雷安】帮我老爹把父亲追回来的一百种方法(1)


【雷安】帮我老爹把父亲追回来的一百种方法(2)


【雷安】帮我老爹把父亲追回来的一百种方法(3)


【雷安】帮我老爹把父亲追回来的一百种方法(4)


【雷安】不小心被魔王绑架了怎么办?在线等,不是特别急(1)


【雷安】不小心被魔王绑架了怎么办?在线等,不是特别急(2)


【雷安】不小心被魔王绑架了怎么办?在线等,不是特别急(3)


【雷安】每天都在跟对面太太互怼(1)


【雷安】每天都在跟对面太太互怼(2)


【雷安】每天都在跟对面太太互怼(3)


【雷安】每天都在跟对面太太互怼(4)


【雷安】这年头的beta真是一个比一个牛逼了(1)


【雷安】这年头的beta真是一个比一个牛逼了(2)


【雷安】这年头的beta真是一个比一个牛逼了(3)


【雷安】如何用正确的姿势跟狮妖交流






幻樱


【凹凸/雷安】你们有看Fate Auto吗?(一)


【凹凸/雷安】你们有看Fate Aotu吗?(二)






后妈


花海【BE结局】


花海【HE结局】


恋哭癖


连声音都传达不到


一墙之隔的你消失殆尽的生命


荣光(1)


荣光(2-3)


荣光(6)


荣光(7-8)


荣光(9)






=================J====================






鸡肉


【雷安】我怀了你的孩子


【雷安】如何追到侄子的班主任[1]


【雷安】如何追到侄子的班主任[2]


【雷安】如何追到侄子的班主任[3]


【雷安】你家那口子给你报了变形计


【雷安】垃圾小卖部和垃圾阳光


【雷安】鞋柜 r18


【雷安】晚间故事


【雷安】鬼不走干路


【雷安】Drift Drift Drift


【雷安/r18】打老婆根本不叫家暴






疾风


【雷安】这是一辆车


【雷安】第一弹 不怕神一般的对手,就怕窝里反的队友


【雷安】第二弹 这个联盟怕是已经没有温暖了


【雷安】第三弹 找啥借口,直接拖走


【雷安】酒不能多喝






纪司


*【雷安】——逃——[短/单篇完结]


*【雷安】[童话/非血腥]——红色怪异症——[短/单篇完结]


【雷安】——霸道总裁这种东西都是不存在的——01


【雷安】——霸道总裁这种东西都是不存在的——02


【雷安】——霸道总裁这种东西都是不存在的——03


【雷安】——霸道总裁这种东西都是不存在的——04


【雷安】——霸道总裁这种东西都是不存在的——05


【雷安】——霸道总裁这种东西都是不存在的——06


【雷安】——霸道总裁这种东西都是不存在的——07


【雷安】——听说长得好看的都是给——[哈哈哈]


【雷安】——来一场惊险刺激的休学旅行吧——[发神经系列第二回]


【雷安】——我大概进了个假的学生会——[发神经系列第三发]


【雷安】——海的儿子——[发神经系列第四发/点图衍生]


【雷安】——今天的小区有些喧嚣——[发神经系列第五发]







【雷安】爱如泡沫







【雷安】你要烤串还是要我(01)


【雷安】你要烤串还是要我(02)


【雷安】你要烤串还是要我(03)


【雷安】你要烤串还是要我(完)


【雷安】come to me(01)


【雷安】come to me(02)


【雷安】come to me(03)


【雷安】come to me(04)


【雷安】come to me(05)


【雷安】come to me(15/完)


【雷安】上老师判多少年,急,在线等01-03


【雷安】上老师判多少年,急,在线等04-07


【雷安】上老师判多少年,急,在线等8—10






江城


【雷安】文理授受不亲






江晏


妖生_上


妖生_中上


妖生_中下


妖生_下(完结篇)


你好安警官(22岁实习片儿警安x19岁不良雷) 上


你好安警官(22岁实习片儿警安x19岁不良雷) 下


我好像一不小心帮你生了个孩子_(1)


我好像一不小心帮你生了个孩子_(2)


我好像一不小心帮你生了个孩子_(3)


我好像一不小心帮你生了个孩子_(4)


我好像一不小心帮你生了个孩子_(5)


我好像一不小心帮你生了个孩子_(6)


大佬您能别老盗文吗(一发完)


大佬您能别老盗文吗(番外)


眼睛(1-3)


眼睛(4-6)


眼睛-完结篇(7-10)


论干架的艺术


比邻


恶灵退散


情书


饕餮已死


收藏癖与恋物癖






景霍


【雷安】交易(R18)


【雷安】大学舍友居然是我偶像!<1>


【雷安】大学舍友居然是我偶像!<2>


【雷安】大学舍友居然是我偶像!<3>


【雷安】大学舍友居然是我偶像!<4>


【雷安】大学舍友居然是我偶像!<5>


【雷安】大学舍友居然是我偶像!<9>






景濯淋


【凹凸世界】霸道训练师看上我


【凹凸世界】扒一扒凹凸校园那些画风清秀的学生们 001


【凹凸世界】扒一扒凹凸校园那些画风清秀的学生们 002






卷一


【凹凸世界】空想定律


【凹凸/雷安】暴风雨(1)


【凹凸/雷安】暴风雨(2)


【凹凸/雷安】暴风雨(3)


【凹凸/雷安】新月之午/Crescent Noon


【凹凸/雷安】血肉赞歌/Blood And Flesh(1)


【凹凸/雷安】血肉赞歌/Blood And Flesh(2)


【凹凸/雷安】血肉赞歌/Blood And Flesh(3)


【凹凸/雷安】囚徒之欲/ Prisoner of Lust






君瑾


【雷安】About kissing


【雷安】老师给泡吗(1-5)


【雷安】老师给泡吗(6-10)


【雷安】老师给泡吗(11-15)


【雷安】老师给泡吗(16-20)


【雷安】Mayday


【雷安】我好像把我死对头给上了


【雷安】One Day






=================K====================






空明


归档


你们凹凸大赛的女孩子都那么有毒吗。


【雷安】宿敌式谈情说爱。


(知乎体)自己的对象都有那些奇怪的癖好


(知乎体)人生中最尴尬的事情是什么


(知乎体)你经历过最绝望的事情是什么


(雷安)老虎不发威,你当我……女朋友吧。


(雷安)决战厕所之巅。


(雷安)这届的魔王不行啊。


(雷安)所有问题都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雷安)当我在考试的时候我在想什么。


(雷安/瑞金)当我在尬聊的时候我在想什么


(雷安/卡埃)当我在办人生大事的时候我在想什么


(全员温馨向)您可真是个值得称赞的人呀!


(雷安)唯有垂杨管别离


(雷安)祝你做爱不缺人⑴


(雷安)祝你做爱不缺人⑵


(雷安)祝你做爱不缺人⑶/完结


(OA雷安/R18)星辰大海和翡翠森林


(雷安)我十几岁,我好累


(雷安)我,雷狮,结婚。(1)


(雷安)我,雷狮,结婚。(2)


(雷安)我,雷狮,结婚。(3)


(雷安)我,雷狮,结婚。(4)


(雷安)会变身的不只有马猴烧酒,还有


(雷安)安迷修说他只是想亲切问候雷狮的大爷而已。






狂人犬也


人欲 上 |雷安||H有||BE|


人欲 下 |雷安||H有||BE|


【雷安】堆芯融化




困睡


【雷安】你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 1


【雷安】你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 2


【雷安】你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 3


【雷安】你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 4






=================L====================






蓝白


[凹凸世界]雷安ABO 车车






蓝桥


【雷安/AO哨向/车】绝对服从


【雷安/AO哨向】绝对服从^后篇


【雷安/现代paro/甜】他们是怎么搞到一起的?


【雷安/王骑paro】雷狮说:安迷修你真傻。


【雷安】长歌当哭






篮子


归档


【雷安】我雷日安今天就要搞♂死你


【雷安】我雷日安今天就要搞♂死你(2)


【雷安】Under A Violet Moon


【雷安】去你的五三


【雷安】再生之日


【雷安】A kiss in the skyscraper


【雷安】A little story


【雷安】Give me a hug


【雷安】荆棘囚笼


【雷安】安迷修觉得雷狮是个傻逼


【雷安】雷狮和安迷修双双不做人为哪般


【雷安】予你半透明的吻和指环(上)


【雷安】予你半透明的吻和指环(中)


【雷安】予你半透明的吻和指环(下)






捞丁


【雷安】安经理说:抱歉,这事儿我没法答应你(一发完)


【雷安】A day of the year(一发完)






老饿


《花海中的时之旅者》章一


《花海中的时之旅者》章二


《花海中的时之旅者》章三


《花海中的时之旅者》章四


《花海中的时之旅者》章五


雷安·我可能创造了一个灵异人物(上)


雷安·我可能创造了一个灵异人物(下)






琳困


【雷安】魂淡雷没船和笨蛋安没马


【雷安】老子就是讨厌你


【雷安】老子就是喜欢你


【雷安】怎么样,想想办法干他一炮


【雷安】情书(上)


【雷安】情书(下)


【雷安】童话


【雷安】震惊!雷狮的情敌居然是……


【雷安】逃离






乐生


【雷安】只是当时已惘然


【雷安】无人站(一)


【雷安】无人站(二)


【雷安】无人站(三)


【雷安】无人站(四)


【雷安】无人站(五)


【雷安】无人站(六)


【雷安】无人站(七)






雷安命


【雷安/ABO】First Blood 的机会果然应该留给你(1)


【雷安/ABO】First Blood 的机会果然应该留给你(2)


【雷安/ABO】First Blood 的机会果然应该留给你(3)


【雷安/微信体】雷狮的XX到底有多长?!






冷流


【雷安】心灵缺失


【雷安】心跳秦淮线


【雷安】我雷三少今天就要另寻新欢(ABO)


【雷安】传说之下


【雷安】追星星的人






黎玖


【雷安】斯德哥尔摩综合征(零)


【雷安】斯德哥尔摩综合征(一)


【雷安】斯德哥尔摩综合征(二)






林子大


雷安 || 晨澡与晚澡。


雷安 || 辞职。


雷安 ||晚餐。


雷安 ||年龄差。






凛冬


归档


【假的花吐】我和雷总一起当红娘的一天


【假的HP】夭寿啦,霍格沃兹居然跟P大抢学生啦!


【假的打call】全世界都在跳骑马舞


【假的龙骑士】雷总告诉你收服恶龙的正确姿势


【假的人鱼】所以说安哥的鳞片到底是什么色号?


【假的手书】蝴蝶海


【蝴蝶海】世界充满恶意,但你值得幸福。


【假的皇骑】安迷修说他的数学是语文老师教的


【重发】逆流河


【雷安】白银岛


【雷安】情人豆


雷狮为了安迷修的宝莉连人都不做了






鹿川泽


极星之上/part1


极星之上/part2


极星之上/part3


极星之上/part4


极星之上/part5


极星之上/part11


【雷安/我的大哥迷沉迷吸猫怎么办?】1


【雷安/我的大哥迷沉迷吸猫怎么办?】2


【雷安/我的大哥迷沉迷吸猫怎么办?】3


【雷安/我的大哥迷沉迷吸猫怎么办?】4


【雷安/我的大哥迷沉迷吸猫怎么办?】5


【雷安/我的大哥迷沉迷吸猫怎么办?】18/完 






陆九


【雷安】安迷修最后成功骑到龙了吗[上]


【雷安】安迷修最后成功骑到龙了吗[下]


【雷安】你说你这人怎么就这么固执 [1]






陆亦安


【雷安】骑士荣耀Honor(前传)


【雷安】骑士荣耀Honor(一)


【雷安】骑士荣耀Honor(二)


【雷安】骑士荣耀Honor(三)


【雷安】骑士荣耀Honor(四)


【雷安】骑士荣耀Honor(五)


【雷安】骑士荣耀Honor(十二/完)


【雷安】清平乐






=================M====================






梅子


归档


【雷安】 天亮了


【雷安】易感期


【凹凸】新来的新人真不得了!


【雷安】你是最闪亮的那颗星


【论坛体】凹凸这是要玩大的啊!!


【雷安】你tm居然敢赶我走?!


【雷安】一辆婴儿学步车


【雷安】看着你长大


【雷安】中二病拯救世界


【雷安】论如何让员工积极工作


【雷安】他还活着


【凹凸】不是说好不秀恩爱吗?


【雷安】睡前故事


【雷安/瑞金】走进科学ABO


【雷安】雷狮眼里闪过一道诡异的光·上


【雷安】雷狮眼里闪过一道诡异的光·下


【雷安】爱情游戏


【雷安】圣战01


【雷安】圣战02






木曲


【雷安】当世界只剩下雷狮和安迷修两个人,雷狮会干什么?






木辛君


【雷安/ABO】对决


【雷安/ABO】非典型恋爱






=================N====================






南国


囚徒,逃犯,亡者[Ⅰ]


囚徒,逃犯,亡者[Ⅱ]


囚徒,逃犯,亡者[END]


他来自遥远的星空


他跳动的,暴虐的心


他到底是你什么人?


未赴的约定,未说的话语


信仰不是番茄,而是高塔【第一章·启示】


信仰不是番茄,而是高塔【第二章·伪装】


信仰不是番茄,而是高塔【第三章·往昔】


信仰不是番茄,而是高塔【第四章·本性】


信仰不是番茄,而是高塔【第五章·遗弃】


信仰不是番茄,而是高塔【第九章·互利】【正文完结】


雷狮的第九次告白(又失败了呢果然是双方大脑频率不在一个频道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饲养海妖的注意事项


在宇宙尽头呼唤你


Sacrifice(名为神的献身)


偶像是神明大人哦


我竟然对一个歌手路转粉了


你的灵魂是歌的形状吗?


十字路口的恶魔


有效收容(SCP基金会AU)【1~2】


有效收容(SCP基金会AU)【3~6】


有效收容(SCP基金会AU)【7~8】


有效收容(SCP基金会AU)【9~10】






南径


【雷安】安迷修家里养了一只猫


【雷安】安迷修突然不想养猫


【雷安】太太我求你了让我睡觉吧


【雷安】生命之花


【雷安】这个雷狮,失去了他的安迷修


【雷安】最后安迷修还是失业了


【雷安】安迷修说雷狮记性不好


【雷安】溜了溜了


【雷安】梦中情人






=================P====================






胖哒


雷狮你的胖次是什么颜色的 #雷安# #学院paro#【上】


雷狮你的胖次是什么颜色的 #雷安# #学院paro#【下】


【雷狮你的胖次是什么颜色的】后续小事件.1


【囚禁】Part 1


【囚禁】Part 2


【囚禁】Part 3


【囚禁】Part 4







【论坛体】商场偶遇雷总!!!!!!!!!(上)


【论坛体】商场偶遇雷总!!!!!!!!!(中)


【论坛体】商场偶遇雷总!!!!!!!!!(下)


【雷安】安迷修到底是干什么吃的


【雷安】一辆自行车,自行车,自行车(。)






=================Q====================






齐子眷


归档


【雷安】一切为了日安(1—10)


【雷安】一切为了日安(11—14)


【雷安】一切为了日安(15—19)


【雷安】一切为了日安(20—22)


【雷安/R18】一切为了日安


【雷安】一切从实际出发(1—2)


【雷安】一切从实际出发(3)


【雷安】一切从实际出发(4—5)


【雷安】林与鹿(1—5)


【雷安】林与鹿(6—12)


【雷安/R18】迟来的七夕破车






且歌【不主混凹凸】


【雷安】黑道






千岸


【雷安】安迷修说雷狮是他最好的朋友


【雷安】圣诞活动的卡面你们看到了吗!!!(论坛体)


【雷安】雷狮问安迷修的师父究竟都教了他什么


【雷安】安迷修问雷狮为什么跳船那么熟练






檎遥


归档


【雷安】你们有钱人真会玩


【雷安】停电


【雷安】你别是个傻子吧


【雷安\R18】诞生日


【雷安】网恋有风险,面基须谨慎


【雷安\R18】如何从网恋发展到更进一步


【雷安】追星不是我的错(01)


【雷安】追星不是我的错(02)


【雷安】追星不是我的错(03)


【雷安】追星不是我的错(04)


【雷安】追星不是我的错(05)


【雷安】追星不是我的错(06/完)


【雷安\论坛体】你家cp这么rio为什么不出柜(上)


【雷安\论坛体】你家cp这么rio为什么不出柜(下)


【雷安】养儿不易


【雷安】私奔到天涯-初始的终焉


【雷安/R18】关于外号的错误使用方式


【雷安】都是银魂了还计较什么题目


【雷安】龙的报恩(01)


【雷安】龙的报恩(02)


【雷安】龙的报恩(03)


【雷安】龙的报恩(04)






清晗


归档


【雷安】我超喜欢海豹


【雷安/海豹后续】啊,周末。


【雷安/海豹后续】《震惊!我的爸妈居然……》


【雷安/海豹后续】收拾房间是好文明


【雷安/海豹后续】听说夏天游泳很爽


【雷安】据说班干部是搞事领路人


【雷安】孤独与否


【雷安】孤独与否/be结局


【雷安】那一天


【雷安】听说你们想看雷大爷的作文


【雷安/知乎体】身边有对同性的恋人是什么体验?


【雷安】盲狙全国卷一


【雷安】摊上你算我倒霉


【雷安】《喂,你喜欢可乐吗?》


【雷安】花魁姑娘与状元郎与书生


【雷安】《King and Knight》


【雷安】雷狮说给安迷修的朗诵水平零分


【雷安性转】你他妈直男吗???


【雷安】安迷修说雷狮的房租还没交






蜻蜓


【雷安】特殊性罗密欧与朱丽叶


【雷安】死亡候群症


【雷安】你的眼里有海洋与谎言


【雷安】假的格兰芬多






卿风


【凹凸吐槽/雷安】对家公司的总裁整天喜欢给我点外卖这是什么阴谋?


【凹凸世界/瑞金】如果元力技能有特殊启动条件……






晴未谶


【雷安】视觉交换






秋色横空


【雷安】我是倒了幾輩子的楣才有的室友(1-8)


【雷安】我是倒了幾輩子的楣才有的室友(9-14)


【雷安】我是倒了幾輩子的楣才有的室友(15-19)


【雷安】我是倒了幾輩子的楣才有的室友(20-26)


【雷安】我是倒了幾輩子的楣才有的室友(27-30)


【雷安】我是倒了幾輩子的楣才有的室友(31-35)


【雷安】假日日常






缺五


《说谁的坏话谁就会及时出现大概是个传统吧》


《迟钝会使友情走向尽头,爱情也不会开始》


《找挡箭牌男友的时候最好先问问他是不是单身》


《震惊,我那个综艺NG的男神竟然接了综艺节目???》上


《震惊,我那个综艺NG的男神竟然接了综艺节目???》中


《震惊,我那个综艺NG的男神竟然接了综艺节目???》下


《818我们学校那对明撕暗秀的基佬》上


《818我们学校那对明撕暗秀的基佬》下


《关于我们服那些大神》(1-2)


《关于我们服那些大神》(3-4)






裙子


【雷安ABO】星际判官paro(一)


【雷安ABO】星际判官paro(二)


【雷安ABO】星际判官paro(三)


【雷安ABO】星际判官paro(四)


【雷安ABO】星际判官paro(五)


【雷安ABO】星际判官paro(六)


【雷安ABO】星际判官paro(七)






==================R===================






姌子


【雷安】骑士病(fin)


【雷安】世界与你(fin)


【雷安】随机交换(fin)


【雷安】弑神者(fin)


【雷安】相看两厌(fin)


【雷安|车】困兽之斗(fin)


【雷安】被放逐者(fin)


【雷安】旁观者(fin)


【雷安】我们搞学习,不谈恋爱(fin)


【雷安】花噬(fin)


【雷安】用爱发电,用剑打call(fin)


【雷安】魔法少女今天也在拯救世界(fin)


【雷安】团长,邻国公主又出事啦(fin)


【雷安】双月逆行(fin)


【雷安】一次假的黑道养成(fin)


【雷安】lie or die(fin)


【雷安】天桥爱情故事(fin)


【雷安】骑士命(fin)


【雷安】愤世嫉俗(fin)


【雷安】小皇子(fin)


【雷安】空冢(fin)


【雷安】我在琴房弹月光,你在雨中拉肖邦(fin)


【雷安】被歹徒挟持时反击是用左勾拳好还是右勾拳好?(fin)







【雷安】狐言(中学生雷X狐妖安)【1】


【雷安】狐言(中学生雷X狐妖安)【2】


【雷安】请您现在就从我的港区滚出去


【雷安/ABO】非暴力不合作(1)


【雷安/ABO】非暴力不合作(2)


【雷安/ABO】非暴力不合作(3)






日暮


【雷安】雷狮是怎么娶到安哥的


【雷安】校园日常


【凹凸报纸】震惊!两个学霸之间竟然!


【雷安】雷狮和七个安迷修(I)


【雷安】雷狮和七个安迷修(II)


【雷安】雷狮和七个安迷修(III)


【雷安】雷狮和七个安迷修(IV)


【雷安】雷狮与七个安迷修(V)


【雷安】雷狮与七个安迷修(VI)


【雷安】雷狮与七个安迷修(VII)【完结】


【雷安】黑化的安哥能把嘉德罗斯砸到墙上


【卡米尔:大哥成了奶爸,海盗团成了托管所】


【如果武器的拟人化】


【雷安】赤花症


【雷安】欺诈师(1)


【雷安】欺诈师(2)


【雷安】欺诈师(3)


【雷安】欺诈师(4)


【雷安】欺诈师(5)


【雷安】欺诈师(9)


【雷安】人偶师


【雷安】拥抱


【雷安】一个由伞炸引发出来的爱情故事






日天


【雷安/星际ABO】上篇-Iris-


【雷安/星际ABO】中篇-Tulip-






肉卷


忍无可忍,挂你圈一位太太


写给《凹凸世界手游》官方的一封信






==================S===================






三木【不主混凹凸】


【雷安】海盗与骑士与花


【雷安】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


【雷安】我当然愿意和你一起!


【雷安】曙光


【日常向】这个寝室大有问题(1)


【日常向】这个寝室大有问题(2)


【日常向】这个寝室大有问题(3)






三日蓝鸟


【凹凸论坛体】我听见我们教官问另一位教官你要睡床还是睡我????(1)


【凹凸论坛体】我听见我们教官问另一位教官你要睡床还是睡我???(2)


【凹凸论坛体】我听见我们教官问另一位教官你要睡床还是睡我??(3)


【雷安】猫咪和雨天(车)






三言


【雷安】地牢、怀表和行剑礼(一发完结整合)


【雷安】七宗罪之傲慢:海神启示录 上


【论坛体】明明是个素质教育学校为什么要跑操!而且体委和班长都有毒吗!!!?






伞响


【雷安】白日焰火(完结)


【雷安/嘉瑞】提喻柑橘(完结)


【雷安】前略,狂人们释放爱情(1)


【雷安】前略,狂人们释放爱情(2)






桑雨


【雷安】abo/那个一发情就拿着一堆套子狂敲我家门的o






山鬼【大神级别的段子手,段子特别多,请你们去太太lo】


[雷安]你得到了我的人也得不到我的心


[雷安]你有没有见过他






十字


【雷安】打倒国王!


【雷安】抢走骑士!


【雷安】爱上偶像!


【雷安】那一天大家都知道了雷狮的特殊X癖


【雷安】流星下的葬礼


【雷安】安迷修,你穿过吊带袜吗?


【雷安】暴雨之夜不宜开车


【雷安】末路狂徒


【雷安】成年人要什么矜持


【雷安】滴滴打雷


【雷安】恋爱密码


【雷安】一个拥抱多少钱


【雷安】室友自己睡得晚还拖着我熬夜该怎么办?


【雷安】论剑


【雷安】你知道吗,废弃的校舍里有一个鬼


【雷安】天降巨款


【雷安】天降总裁


【雷安】不良战争


【雷安】万恶之源


【雷安】安迷修再也不想去漫展了


【雷安】男人与猫


【雷安】开门,收房租!


【雷安】无头骑士的日常


【雷安】雷狮他根本不会翻红线


【雷安】被吸血鬼盯上了怎么办


【雷安】每天晚上雷狮到底对安迷修做了什么


【雷安】森林污语


【雷安】雷狮他真的很会写情诗






水星


【雷安】心瘾(1)


【雷安】心瘾(2)


【雷安】心瘾(3)


【雷安】心瘾(4)


【雷安】心瘾(5)


【雷安】心瘾(9)


【雷安】谁还不是Alpha了怎的






==================T===================






太阳


夫妻关系【史密斯夫妇AU】






糖浆


雷安|Sorry maybe(01)


雷安|Sorry maybe(02)


雷安|Sorry maybe(03)


雷安|Sorry maybe(04)


雷安|Sorry maybe(05)


雷安|星间爆炸


雷安|驱魔师01


雷安|驱魔师02


雷安|驱魔师03






棠时


【雷安/星际paro】陨降(一)


【雷安/星际paro】陨降(二)


【雷安/星际paro】陨降(三)


【雷安/星际paro】陨降(四)


【雷安/娱乐圈paro】夜雪(上)


【雷安/娱乐圈paro】夜雪(中)


【雷安/娱乐圈paro】夜雪(下)


【雷安/HPparo】不摧(一)


【雷安/HPparo】不摧(二)


【雷安/古风paro】大梦






桃蘇


【雷安】当然是王后雄了






秃杉


【雷安】爱你对谁说 上


【雷安】爱你对谁说 中






==================W===================






丸子


【雷安】Hustler 上(年下/收养/黑手党)


【雷安/自行车】Hustler 番外(r-18)






亡笙


【凹凸世界/雷安】饲主与猫(1)


【凹凸世界/雷安】饲主与猫(2)


【凹凸世界/雷安】饲主与猫(3)


【凹凸世界/雷安】饲主与猫(4)


【凹凸世界/雷安】饲主与猫(5/完)


【雷安】Got you (上)


【雷安】Got you (下)


【雷安/HP】什么?你说那条蛇和狮子杠上了?(1)


【雷安/HP】什么?你说那条蛇和狮子杠上了?(2)


【雷安/R18】就是一辆车。无题


【雷安】饮酒有危险,撩人需谨慎(1)






卫星


【雷安】旅行日志1


【雷安】旅行日志2


【雷安】旅行日志3


【雷安】旅行日志4


【雷安】旅行日志5


【雷安】旅行日志6


【雷安】旅行日志7【完结】


【雷安】如何养猫手册1


【雷安】如何养猫手册2


【雷安】如何养猫手册3


【雷安】为人狮表


【雷安】当我们不小心对死对头使用了迷情剂时我们该做什么


【雷安】当我们在厄里斯魔镜里看见死对头时都在想什么


【雷安】和男友一起上魔药课时送纸鹤被professor打了头,男友要报复回去怎么办,急在线等


【雷安】当我们回到霍格沃茨教书时我会回想起什么


【雷安】暴雨夜征服。上


【雷安】暴雨夜征服。下


【雷安】来自你的玫瑰花、除你武器和我爱你


【雷安】这个杀手不太冷。1


【雷安】这个杀手不太冷。2


【雷安】这个杀手不太冷。3


【雷安】这个杀手不太冷。4


【雷安】猫


【雷安单性转】鬼屋奇缘


【雷安】现在装B不是很流行吗怎么到你这里就不灵验了。上


【雷安】现在装b不是很流行吗怎么到你这里就不灵验了。下


【雷安单性转】我能怎么办我也很后悔啊


【雷安】颓废生活与非法同居


【雷安】对象变成猫时如何花式惹怒他


【雷安】不眠飞行


【雷安】刺血花。上


【雷安】刺血花。下


【雷安】 虽死犹生


【雷安】温暖的冬天


【雷安单性转】趁夜私奔


【雷安】越年信


【雷安】异地长途旅行


【雷安】不言说






闻绍


[凹凸][雷安]你沉睡的7天(01)


[凹凸][雷安]你沉睡的7天(02)


[雷安]失语症(01)


[雷安]失语症(02)


[雷安]夏天,西瓜冰,和他的故事


[雷安]“那一个人,爱我”


[雷安]那位吸血鬼先生,他晕血


[雷安]毕业三年的同学会上,他依然在装逼


[雷安][HPparo]放学后,小树林见


[雷安]无心


[雷安]人鱼先生的早安吻


[雷安]人鬼情难了


[雷安]高塔与蔷薇






==================X===================






西蒙


【雷安】火焰


【雷安】暴雨


【雷安】当安迷修变成一朵云


【雷安】知冷知暖


【雷安】安兔系列(0)


【雷安】安兔系列(1)


【雷安】安兔系列(2)


【雷安】安兔系列(3)


【雷安】安兔系列(4)


【雷安】知冷知暖


【雷安】知冷知暖(二)


【雷安】道是寻常


【雷安】奶啤与巧克力


【雷安】那天雷狮捡到一张校园卡(01-08)


【雷安】那天雷狮捡到一张校园卡(09-14)


【雷安】那天雷狮捡到一张校园卡(15-20)


【雷安】那天雷狮捡到一张校园卡(21-27)






徐闻


当可可西里万物复苏


【雷安】你想听一个年少轻狂的故事吗[r18]


冥王星,听到请回答







【雷安】我想我俩不如复合了吧(一)


【雷安】我想我俩不如复合了吧(二)


【雷安】我想我俩不如复合了吧(三)


【雷安】我想我俩不如复合了吧(四)


【雷安】我想我俩不如复合了吧(五)


【雷安】震惊!!隔壁家十七岁男孩竟对邻居做出……


【雷安】就是一辆车但是名字我懒得打了


【凹凸/雷安】总裁求你放过我:绑定傲娇大明星


【雷安】滴滴滴







【雷安】深海歌谣(1-3)


【雷安】深海歌谣(4-6)


【雷安】深海歌谣(7-9)


【雷安】深海歌谣(10-11)


【雷安】深海歌谣(12-13)


【雷安】深海歌谣(14-18)完结


【雷安】深海歌谣 番外车






宵闵绗


#雷安#听说大赛系统高跟鞋一折大甩卖


#雷安#别喂孩子太多牛奶(上)


#雷安#别喂孩子太多牛奶(下)


#雷安#下班后


#雷安#车站






小鱼


伪社情 雷安.女装梗


伪社情后续。雷安车


《论如何养好一只猫》雷安r18车






想见月光


【雷安】一辆老年人代步电动车






解狐艾【非纯雷安】


你在哪儿?(1)


你在哪儿?(2)


你在哪儿?(3)


大大与小透明






==================Y===================







【雷安】平淡的歌(1)


【雷安】平淡的歌(2)


【雷安】平淡的歌(3)


【雷安】命悬一线的大冒险


【雷安】骑士的膝枕那是海盗不能拥有的


【雷安】Rather  be


【雷安】我想亲你


【雷安】你被砍腿了哈哈哈哈


【雷安】我就是为了你的腰才爱你的


【雷安】我的Omega变成了Alpha


【雷安】成年组跟你们这群小弱鸡不一样


【雷安】你是假的吸血鬼吧






鸦骸


[雷安]荆棘蔷薇


[雷安]无头骑士


[雷安]红线——安迷修篇


[雷安]红线——雷狮篇


[雷安]Starfall星辰坠落






烟叶


【瑞金雷安】当幼儿园老师是怎么样一种体验


【雷安】先孕后婚(一发完)


【雷安】两个大老爷们带孩子有什么好看的


【雷安】酸樱桃和甜樱桃


【雷安】你听我解释


【雷安】假的,都是假的


【雷安】恶龙和勇士


【雷安】有个为所欲为的上司是怎样一种体验?


【雷安\R18】恶魔与天使(补档)


【雷安】和一株植物谈恋爱(补档)


【雷安】带崽恋爱


【雷安】二十五岁协定


【雷安】师生相残


【雷安】小姐姐们的一天


【雷安瑞金】一群基佬的班级的日常


【雷安】到底谁才是恶魔


【雷安】海盗和人鱼


【雷安】相差了六岁的恋爱对象


【雷安】恶劣的小红帽和狼先生


【雷安】霸道雷总的双剑小娇妻


【雷安】一脚油门踩到底


【雷安】7cm安迷修饲养注意事项


【雷安】秋名山飙车


【雷安】人生十件无能为力的事


【雷安r18】端午肉粽


【雷安】今晚月色真美


【雷安】一次gay尬的约啪






晏辞


【雷安abo】无爱不欢。


【雷安ABO】神遗之钟。[一]


【雷安ABO】神遗之钟。[二]






彦木


【雷安】都是锤子的锅(上)


【雷安】都是锤子的锅(下)







【凹凸/雷安】听说雷总和一位邮递员在一起了?


【凹凸/雷安】雷狮是直男还是安迷修男友?







【雷安】出去吃饭碰上我前男友了怎么办


【雷安】出去吃饭碰上我前男友了怎么办(续)


【雷安】不要在安迷修面前烧烤涮






曳枫


【凹凸世界/雷安】新物种调查行动


【凹凸世界/雷安】如果我在十一前脱单,我就直播喝阔落!






夜空


【雷安/瑞金】想不到吧?(1-2)


【雷安/瑞金】想不到吧?(3-5)


【雷安/瑞金】想不到吧?(6-7)


【雷安/瑞金】想不到吧?(8-9)


【雷安】紫罗兰、朗姆酒与爱情(1-2)


【雷安】紫罗兰、朗姆酒和爱情(3-4)






夜溪玦


【雷安/R18】论酒后乱性的可行性






夜梓沐


*遇见你算我倒霉『一』


*遇见你算我倒霉『二』


*遇见你算我倒霉『三』


*遇见你算我倒霉『四』


*遇见你算我倒霉『五』


*遇见你算我倒霉『六』


*遇见你算我倒霉『小番外』






玉城满月


野草


【雷安】野草016(END)


【雷安】歧化(一发完结)






愈川


【雷安】及时行乐


【雷安】即使过了一千零一夜你也无法成为他


你们怕不是要造反


【雷安】单向守护


【雷安瑞金】我可能玩一个假的游戏


【雷安】你怎么还不和我搞对象


【雷安】在学校记得谈恋爱


【雷安】学学人男神是怎么谈恋爱的


【雷安】高三的时候情侣会做些什么


【雷安】拿考级曲撩人是一种怎样的操作


【雷安】荒岛求生


【雷安】学弟学妹面前我不要面子的吗






聿酒


【雷安】蔷薇于明日凋零(00-01)


【雷安】蔷薇于明日凋零(02)


【雷安】蔷薇于明日凋零(03)


【雷安】蔷薇于明日凋零(04)


【雷安】蔷薇于明日凋零(05)


【雷安】蔷薇于明日凋零(06)


【雷安】雾里看花


【雷安】永世长眠


【雷安】一个陌生男人的来信






==================Z===================






子醉


【雷安】命中注定 一


【雷安】命中注定 二


【雷安】命中注定 三


【雷安】命中注定 四


【雷安】命中注定 五


【雷安】命中注定 六


【雷安】命中注定 七


【雷安】命中注定 八


【雷安】命中注定 九


【雷安】台风天不要随便撑伞






朝黛


【雷安】你才从幼稚园毕业吗?


【雷安】他们到底在一起了吗?


【雷安】hp每日小报的扩写


【雷安】你居然敢拒绝一个天神的爱(上)


【雷安】你这样玩游戏你雷爸爸知道吗?(一)


【雷安】你这样玩游戏你雷爸爸知道吗?(二)


【雷安】你这么玩游戏你雷爸爸知道吗?(三)


【雷安】你这么玩游戏你雷爸爸知道吗?(四)


【雷安】你这么玩游戏你雷爸爸知道吗?(五)


【雷安】你这么玩游戏你雷爸爸知道吗?(六)


【雷安】许愿星和玻璃硬糖


【雷安】不了不了,不做梦了







【雷安】舍友友好互助中(r18 abo)


【雷安/r18】这不是爱丽丝(补档)






稚泣


[雷安/绝对无毒]打call棒







【雷安】不愿意透露姓名的A小姐


【雷安】好你个安迷修三十年后竟然长得比我还高


【雷安】当雷狮说要和马私奔时安迷修是什么反应


【雷安R18】震惊!某雷姓Alpha已经饥不择食到对另一A性(姓)男子下手了!






昼尽


[雷安/车/ABO双A]日个没完的莫比乌斯环








感谢雷安使你我相遇


感谢阅读到这里



评论

热度(28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